close

回到家有點晚了

 

滾滾洗好澡喝完奶已昏昏欲睡了

 

等我吃完飯擠完奶忙完九點多

 

滾滾已經躺床上熟睡了所以晚上都沒有抱到滾滾

 

半夜兩點多滾滾起床要喝奶我立馬彈起來睡意全沒

 

因為我好想抱抱她

 

看著她對我笑我都要融化了整個開心開心

 

滾滾好像已經可以認出媽媽了

 

下班回家她會一直看著我

 

逗她會對我笑還有眨眼睛

 

媽媽真的好想你這個小撒嬌呦

 

不知道滾滾有沒想媽媽應該整天都在睡覺吧

 

沒關係媽媽希望你睡得又香又甜才會長大唷

 

有女兒怎麼這麼好真的好幸福耶

 

每天下班回家洗澡吃飯擠奶完滾滾都快睡了

 

感覺她醒著相處的時間好少有點失落….

 

這個星期日要好好的陪滾滾 M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