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工作崗位了!

 

每天上班下班感覺日子過的好快

 

有時上班的時候會好想衝回家抱滾滾

 

看著滾滾一天天的長大長的好可愛真的好愛好愛她

 

暫時搬回頭份公婆家住確實是讓我們有喘息的空間

 

可是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想回我們自己的家住

 

只有滾爸滾媽滾滾的三人世界

 

不過換個角度想要很知足了

 

公婆對我的好真的是沒話說也很感恩

 

真的覺得自己蠻幸運的

 

只是太過於先入為主及固執讓我一開始很排斥

 

但是奔波往返對我們都太累了與其這樣就暫時先安於先狀吧!

 

就像爸爸說的事緩則圓保留思考的空間

 

現在的生活有滾滾我很珍惜也很開心

 

完全沒有新手爸媽想把小孩塞回去的念頭

 

謝謝天主給了我這麼可愛的小天使

 

我要好好教育她好好疼愛她當她的好姐妹好媽媽

 

一輩子保護她當她的避風港

 

就像我從爸媽那裡得到的愛一樣

 

我要讓她跟我一樣感受到被愛包圍的幸福

 

我永遠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