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滾滾滿兩個月的日子

但滾媽滾爸今天都上班到好晚

還好 回到頭份家 小滾滾還醒著

這幾天回家小滾滾都要入睡了...

發現我的小滾滾變得好會講話嗚嗚嗚

都可以跟她對話了呢 好可愛

問小滾滾是不是要抱抱 她嗚了一聲

再問她是不是想要麻麻抱抱 她又嗚了一聲

抱小滾滾的時候 跟她說

麻麻好想要一直待在小滾滾身邊 可是麻麻要上班賺錢錢

小滾滾不可以忘記麻麻的臉哦! 要一直想著麻麻

她嗚了一聲回應我 我又跟她說

麻麻會跟阿婆吃醋哦!

不可以因為阿婆陪你的時間比較久就忘記麻麻 比較喜歡阿婆哦!

 小滾滾要比較愛麻麻 知道嗎?

明天麻麻要回外婆家 後天就回來陪滾滾哦

她又嗚了一聲回應我

配上她咕嗚嚕嚕的大眼睛 真的好萌好勾錐

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她

我的小寶貝 現在已經睡的又香又甜了

你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然後,我整個就是很有事的媽媽

居然,默默的吃起婆婆的醋來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